突破自我,凝聚团队——公司拓展训练

  9月9日-10日,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赴北京郊区密云参加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拓展的项目包括信任背摔、电网、断桥、求生墙和抢滩登陆等,每个项目都使个人突破了自我限制同时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更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促进了公司全体的协作能力。


广胜丰联团队全家福

  北京广胜丰联成立之初就对个人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团队配合意识与凝聚力方面非常重视,力求通过优秀的团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公司经常进行内部知识分享、技能交流等活动,本次拓展训练在一定程度上更进一步的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个人素质和能力,使每个人更加深刻的融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当中。

  广胜丰联团队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和开拓精神的团队,由一群用于进取的年轻人组成,讯后,培训师对广胜丰联团队的各个方面的表现和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发现公司以及个人的一些问题和缺陷,为公司和个人提供了一面参照的“镜子”,衷心希望公司在“镜子”面前不断克服困难,修正错误,摆正方向,不断进取,勇往直前,共促广胜丰联美好的事业。


信任背摔:相信队友就勇敢的摔下来!


电网求生:众人协作助队友逃生


断桥:断桥的一小步,人生的一大步


求生墙:团结就是力量


抢滩登陆:竹筏下水准备抢滩!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6-9-18 11:30:44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