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入驻西安佳美

  西安佳美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饲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月销量达到3000余吨,是西安市农业局表彰的安全饲料生产企业;

  公司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河工业园区,园区内云集大量饲料企业,现代化程度高,对信息、网络技术认识较为深入,应用水平较高。现代化的管理离不开信息技术,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和销量的日益提升,公司对信息技术尤其是管理软件的需求日益迫切,由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饲料通”—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于2006年10月27日正式应用并完全实施于佳美公司,公司各个部门均采用软件流程管理和控制,环节包括生产,库管,销售,地磅,财务,出纳,总办,采购等方面。

  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的应用为公司节省大量人力,降低重复劳动和单据出错的机会,为公司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降低了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整体效益!

  继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成功应用与北京九州大地之后,又一次成功应用于国内大中型饲料企业,标志着利丰应用于大中型饲料企业的程度日趋完善,在软件对饲料企业的适合程度上,也更进一步。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6-11-1 23:56:33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