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入驻成都金华杨饲料公司

  2007年10月,由北京广生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饲料通”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正式入驻成都金华杨饲料公司,经过广生丰联技术工程师半个多月的培训和调试,目前已经全面实施并运行。

  此次金华杨饲料公司将利丰软件的引入,将从其采购、销售、库存、财务等各大环节进行优化和调节,从而理顺工作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向着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据金华杨总经理唐林华介绍,未来1、2年,计划将公司做成集团公司,引入利丰管理软件,将是唐总计划中重要的一步,在唐总的设想中,未来的集团公司的生产、销售、库存报表等数据将通过利丰饲料管理软件统一管理和调配。

  四川金华杨饲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成都市双流县,紧邻213国道,地理位置优越,运输便利,生产厂距成都市中心只有15公里左右。公司主营鸡鸭等禽类配合饲料,虽然公司成立时间并不长,但是目前的年产量已经跃居四川前列。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7-11-20 14:59:30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