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聚餐KTV,广胜丰联喜迎2008!

  2007年12月29日,是所有企业和公司在2007年上班的最后一天,过了这一天过之后,同事间相见则是要等到2008年,看似平平淡淡,其实大家已经又共同并肩奋斗过一年。

  当晚,广胜丰联全体员工参加了广胜丰联2007年年底聚餐活动,公司总经理杨绍坤先生简单的总结和肯定了2007年之后大家共同举杯,为这个时刻欢呼。席间,每个人都流露出热情洋溢的表情,频繁推杯换盏你来我往间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每个人更好的融入欢乐的气氛中,推杯换盏,你来我往,气愤热闹非常。

  广胜丰联公司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经将近4年的时光,4年间公司从前两年的亏损到后来两年的盈利,创造了总体收入连连收入翻番的好成绩,每个人酒杯中写满了对这个成绩的肯定和自己的激动,企划部谷伟兵先生为此特打油诗一首,如下:

咏 联
广胜丰联汇才贤,
五湖四海心相连;
芝麻开花节节高,
群策群力为明朝。

  一首小诗,掀起本次聚会的高潮,相信在2008年,大家必能带着“群策群力为明朝”的信念,创造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8-1-2 10:50:18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