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夏季怀柔游

通过半个月的筹备,公司夏游正式开始,724早上730,大巴车准时从公司楼下出发,一路上,大家玩猜人名游戏,出题的基本都被猜中了,唐僧也能被大家猜出,可见众人的智慧加在一起,具有无穷的威力。

910到达京螺山庄,分配好房间后,930开始安排好的拓展游戏,游戏比赛分为男队和女队, 女队团结一致,协心齐协力,在队长周丽君的带领下,在时间上优先于男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男队在队长陈永哲的带领下,以更好的方法完成了游戏。

撕纸比赛女队先完成,获得胜利

撕纸比赛,男队以更好的方法完成比赛

1100游戏结束,大家在京螺山庄用餐,貌似丰富的午餐,其实很难吃。天气炎热,想回到房间洗个澡,结果确没有水,与联系时承诺的24小时都可以洗澡,差距太大,而且卫生也不好。(虽然我可爱的同事们没有怨言,作为组织者,我内心很难过

1220乘车去白河漂流,由于是山路,司机开的较慢,下午3点多距漂流地3公里的位置,堵车了,担心时间太晚不能漂流,我们只好步行前进,领队拦住一辆小面,先运走一部分人。再回来接后面步行的。

1600到达一个村庄,我以前没有漂流过,以为是一个旅游区,统一买票入场漂流。事实上这个村里的农民每户都在做这个生意,我们在领队联系好的一个农家排队领漂流用具,衣服、气船,桨。由于周末人多,用具不够,一会儿船不够,一会儿桨不够,只等对方去借,真是好事多磨。1630左右,终于坐上了漂流的船,为了给大家留些纪念,我把像机带上了,担心像机进水,我和押漂的人坐在了一个船上,因为他技术好,我可以伺机给大家拍照,保证像机的安全。只在水上漂了半小时左右,就到了终点不让往下漂了,很多人都觉得不过瘾,原来说是8公里漂流,我问押漂的人,不是说8公里吗,这些距离也就3公里左右。押漂的人说,8公里是宣传的,我们这里算长的了,上游宣传的8公里,其实顶多800。我晕……

原来说好,漂流结束后,有车来接,我们就在河边,边玩边等,拍照留念,等到快18点了还是没有车,我们就徒步返回,走到三岔路口,我打电话给领队,对方说人多,刚接一车回来,又出发接我们来了,我问是什么车,对方是农用四轮车,让我们等着,过了5分钟,后面接别的团队的车上来了,已经坐了十几人还有空地,让我们都上去了,一辆农用车,拉着40多人在崎岖的山路上,带着一车人的尖叫和大笑,平安的回到了村庄,不知是紧张还是炎热,汗湿了衣服。

晚上730用过晚餐后,歌厅包场3小时,大家尽情的唱歌,跳舞。

早上800用过早餐后,900集合去打真人CS,场地还可以,装备太差,不是枪不响,就是信号不好,打不死,天气也太热,本来安排的4小时,大家只玩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中午用过餐后,踏上了归途,结束了两天的旅游。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2-4-12 13:42:00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