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软件产业法规在江苏正式实施

  为了保证软件产业的优先发展,促进软件产业争先崛起,国内第一部软件产业地方法规《江苏省软件产业促进条例》,已于7月1日在江苏省正式实施。

  据悉,这部条例共6章48条,除总则、附则外,分别从人才保障、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引导、扶持措施四个方面,对促进软件产业做了具体法律规定。重点针对软件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作出规定,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由管理软件产业向服务软件产业转变,并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从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软件产业发展。

  据介绍,江苏省物质资源禀赋不足,人力资源丰富,制造业发达,经济外向程度高,大力发展软件产业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选择。为此,江苏省高度重视软件产业发展,“十五”以来,全省软件产业年均增速超过70%,2006年软件销售收入为512亿元,总量是“九五”末的20 多倍,居全国第三。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7-7-9 8:30:20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